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听门铃响不见货上门 监控画面难觅包裹踪迹
12-01 19:42: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谭师傅平日里喜欢网上购物,前段时间,网购了一件护肤品,指定为送货到家。这次看似普通的网购,却让谭师傅大呼诡异:快递员上门按响了家里的门铃,谭师傅却没有收到自己购买的商品。

今年已经68岁的谭师傅,有过多次网购经历。11月10号,他通过电商平台购买了一件护肤品。没想到,一直没有收到商品。

谭师傅家门口安装的摄像头拍下了一段画面。快递员按响门铃后,感觉是立即转身离去,此后再也没有返回。

谭师傅说,快递员敲门通知收快递后,并没有当面交接,随后在楼道转弯处加速离开。这让谭师傅感觉无法理解。

因为自己购买的商品迟迟没有送达,谭师傅时候多次向销售商家、购货平台及快递公司咨询,最终联系上了当时负责送达商品的快递小哥。对方称,自己已经将包裹送达。这显然与谭师傅所说的情况不符。为了了解情况,记者与这位快递小哥取得了联系。

记者了解到,这种送货到家的快递方式,没有顾客签收的环节,快递员也没有办法向平台回馈商品送达的信息。整个送达过程中,谭师傅也无法和快递员取得联系,因此容易出现问题。

快递员和谭师傅各执一词,送货的收货的,都觉得冤枉。受摄像头拍摄角度和清晰度的影响,记者和谭师傅多次观看这段监控视频,最终无法确定快递员当时是否将包裹放在了门口。目前,电商平台经过调查后,已经将73元货款退还给了谭师傅,但并未解释和说明包裹的实际去向。遇上这样的事情,谭师傅坦言,虽然钱不多,但大家接收包裹时还是要多多注意。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洵 谭韬

原标题:只听门铃响不见货上门 监控画面难觅包裹踪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