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辆警车早高峰闯了3个红灯逆行60米,但群众都点赞!
12-01 20:57:22 来源: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渝北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在11月17日上午9时许,渝北交巡警骁骑队员蒋国辉正在同茂大道巡逻执勤,突然,一辆白色小轿车停在他的身边,该车驾驶员神色慌张地求助:“请帮帮忙,我老婆临盆羊水破了,很危险,急需马上到重医附三院,可是高峰时段,道路太堵,可否帮忙护送?”

蒋国辉看到车上躺着的孕妇表情痛苦,一边安慰男子,一边报告给支队指挥室。指挥室迅速安排规划最快捷的路线,指令沿途执勤民警疏导交通,指挥让道,一路开启绿色通道。

随后,蒋国辉立即驾驶警用摩托车为该车开道,由于正值早高峰时段,车流量极大,同茂大道到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路段拥堵较为严重,如不及时送医,孕妇和新生儿时刻有生命危险。

时间就是生命!蒋国辉拉响警笛,开启警灯,一路喊话,指令通知沿途社会车辆,为临盆孕妇让出“生命通道”。一路上,蒋国辉带领着小轿车按照支队指挥室规划的线路安全快速行驶,连闯了3个红灯,逆行60多米,飞驰8公里多路,原本需要40多分钟的路程,仅用了16分钟就将临产孕妇安全地送到了医院。

11月29日上午,孕妇的丈夫殷先生和家人特地送来一面书有“人民交警为人民,一路护送显真情”的锦旗,并告知多亏蒋国辉的护送,母女平安!

图片

图片

虽然天气很冷

但这件暖心事却温暖了大家的心

风里雨里

渝北交巡警都守护着你

同时,

渝北交巡警也在此感谢为生命让行的驾驶员们

谢谢你们

为你们点赞!

原标题:早高峰!这辆警车闯了3个红灯,逆行60米,但群众都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