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胜利集团匠心精神 西永9号助力胜利C97文创产业园成区域标杆——专访重庆德胜源文创公司总经理 张云飞
01-05 15:05: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017年12月,在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重庆晚报承办的2017重庆地产风云榜、重庆楼市英雄榜、2017重庆楼市总评榜三大楼市盛会上,胜利C97·西永9号项目分别斩获2017年度典范文旅项目、2017年度重庆最具投资价值楼盘、2017年度教育大盘三大奖项;“西永9号项目获此殊荣,应该说是实至名归。”在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重庆德胜源文创公司总经理 、西都房地产开发公司副总经理张云飞如此说道。

11.jpg

三大年底楼市盛会  西永9号斩获三大奖项

80余家房地产企业、150余个项目,在经历了达1个多月的激烈评选后,西永9号最终脱颖而出,荣获三大奖项;2017年底,由重报都市传媒集团主办的2017重庆楼市英雄榜、2017重庆地产风云榜、2017重庆楼市总评榜三大楼市风评榜中,西永9号分别斩获2017年度重庆最具投资价值楼盘、2017年度典范文旅项目、2017年度教育大盘三大奖项;

据悉,重庆楼市英雄榜、重庆地产风云榜、重庆楼市总评榜分别由重庆商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承办,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勉励那些为重庆房市创造建筑品质人居、为市民提供优质居住环境的开发企业;同时,也将全力推动重庆房市健康平稳发展态势;“每到年底,由重庆商报、重庆晨报、重庆晚报承办的三大榜单也算是给重庆房市做了一个年终总结。”有业内人士坦言。

22.jpg

秉承胜利集团匠心制造  西永9号打造健康人居环境

作为重庆房市的新起之秀,重庆西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何首次参评就能斩获三大奖项?在张云飞看来,西永9号项目传承了胜利集团最为核心的优良传统----匠心精神。据了解,西永9号项目是由西都地产开发建设,其隶属于重庆胜利集团;据悉,重庆胜利集团主要以生产汽摩配件产品为主,其拳头产品占全国同类摩配产品半壁江山,并远销东南亚、中东、欧洲等国家,甚至哈雷、宝马等国际品牌也采用其产品。

“重庆胜利工业能有今天的成绩,正是由于其具有匠人匠心精神,对产品品质的精益求精。”张总表示,西永9号作为胜利集团在重庆的首个文旅地产项目,将自己的企业理念充分发扬到房地产行业,秉承匠人匠心精神,倾力打造重庆健康人居环境。

33.jpg

西永9号助力胜利C97文创产业园成区域标杆   

据张总介绍,西永9号仅仅是胜利C97文旅项目的一部分,约占整个项目的1/3左右;胜利C97文创项目将分三期开发,目前已经开工建设的一期即C97文创公园,将把原来的重庆传动轴厂打造成大型文创艺术产业特区。二期为“西永9号”项目,物业形态包含高层、洋房、别墅以及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等。三期拟引入国际知名儿童主题室外乐园——乐高乐园;

44.jpg

值得一提的是,为配合儿童主题乐园建设,项目将打造一条长达500米的儿童主题商业风情街,“整个商业街将完全围绕儿童主题来打造,包括商业街的主题设计、入驻商家、商管运营管理都将是高起点高标准的。”张总表示,这条国内首屈一指的儿童主题特色商业街将把14岁以下儿童的所有需求一网打尽,所有玩乐配套一应俱全。张总还表示,项目开发成功后,未来将成为重庆乃至整个西部地区的大型文旅综合体标杆项目。

据悉,西永9号现载誉加推套内约68-89㎡童梦高层;在西部新城区域内,已是不可多得的刚需房源。项目地址:重庆市沙坪坝区西永(近1号线陈家桥站)

PH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