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还是老的逗!网友分享爷爷奶奶的趣事!
01-05 09:26:02 来源:现代快报微信公号

现代快报微信公众号消息,很多人可能都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这些有过很多人生经历的爷爷奶奶,拥有了人生的智慧和待人的宽容,在生活中经常会有一些出人意表的举动。

一些网友,最近就分享了自己爷爷奶奶发生过的一些趣事。而其中有些行为和举动,可以说是非常幽默了,根本无法用逻辑解释那种。

比如一个网友,就照到了自己的爷爷奶奶坐在商场里背对背耐心等着对方……


所有的科技玩意,在老一辈眼里,都是为食物服务的!


这个网友不小心把水洒到了手机上,于是叫爷爷把手机放在米里把手机吸干,结果最后爷爷把手机放米里一起煮熟了...


这个网友的奶奶把家里的猫毛用夹子夹在了树上,方便小鸟衔走筑窝。


“在我86岁的奶奶家厨房的瓶瓶罐罐后面发现了这张藏着的照片……可能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的小秘密吧。”


这个网友下班回家,发现奶奶把自己的破洞牛仔裤给补上了...补上了..._(:з」∠)_ 


这个奶奶,为了自己孙女的爱情,专门注册了一个交友帐号。


这个网友,发现自己爷爷奶奶把她的一张自拍照用相框裱了起来。

这个网友的奶奶,把杂志上小李的头剪下来,贴到了自己已经去世的丈夫头上……


新年派对后,一个网友在自己奶奶的手机里发现了这张照片。


自从这个老奶奶拿着家里的吹风机在大街上这样玩后,邻居们都说这条街的汽车超速问题被解决了。

这个不想上美术课的老爷爷,可以说是非常有个性了。


旁边那个,是这个老爷爷的妻子。


来自老奶奶的取款机最高级别的保护。


这个老奶奶刚做了副假牙,有人给了她一根棒棒糖,结果粘住了。


这个奶奶被一只鸟啄后,开始在那训斥那只鸟。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

原标题:姜还是老的逗!网友分享爷爷奶奶的趣事,哈哈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