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楼市 > 正文
今天重庆秋季房交会开幕,“薅羊毛”的时刻来了
10-22 19:45:22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今年在疫情影响下,重庆楼市硬生生的错过了三四月的“小阳春”。现在,在十月份的尾巴,2020重庆秋季房交会来了,今年买房的好时机也来了。

10月22日,2020重庆秋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南坪)拉开帷幕,本次线下房交会将持续4天。同时,线上房交会展示时间将持续至12月31日。

241个楼盘

品牌房企携爆款好房来袭

据市房地产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秋交会共计241个楼盘参展,其中主城中心城区参展楼盘209个。

从参展情况来看,融创、龙湖、万科、金科、香港置地、保利、协信、旭辉、华宇、新城控股、阳光城、中国交建、东原、中国铁建等上半年商品房销售名列前茅的房企集中亮相。同时,还有中建信和、蓝城、海成等部分新入渝或新进主城中心城区的开发商也纷纷参加本届房交会。

在房交会现场,开发商不但能全面展示企业品牌和企业形象,还能让市民更深入了解他们的产品理念和特色,助推高品质生活。

记者看到,各家房企在品牌馆的打造上也是费劲心思。比如旭辉打造了一个微笑生活馆,传达“用微笑点亮生活”态度;香港置地以光线来表达时间和空间,光影交错之时形成的斑驳光点,让展厅的环境极具缤纷质感;蓝城田园牧歌更是直接将房子的院子搬到了现场,稻田、菜地等元素将田园生活演绎得淋漓尽致。

此次房交会,各房企也纷纷展出了旗下多个精品楼盘。比如香港置地以客户的生活需求为出发点,带来了极具“江”、“湖”、“园”等自然资源的优质项目如林山郡、衿湖翠林、云山岳、嘉景湾、壹江郡、长嘉汇、公园大道等。

重庆万科更是联动18盘钜献重庆,以满足购房者的多样居住选择。在渝中母城核心,有代表顶尖城市资源的锦绣滨江、鹅岭峯、翡翠都会、重庆天地·翡翠湖山;在置业热门区域北区,有天空之城、御澜道、城市花园、未来星光等明星楼盘;在城市的下一站发展热土西区,有彩云湖、理想城等备受瞩目的楼盘。

购房好时机

“薅羊毛”通道限时开启

房交会可以一站式看房、选房、购房,降低购房时间成本的同时,享受到最便捷、最实惠的购房体验。此次房交会,则是疫情之后一个非常难得的一站式集中了解各个楼盘的机会。

各大房企也开启了大促的角逐,各种花样轮番上阵。对购房者来说,这绝对是一个“薅羊毛”的好时机。

首先,此次房交会期间(10月22日—25日),购买参展商品房的可享多重优惠政策。

其次,各房企和楼盘还带来了专属优惠。比如重庆万科推出了“6.66置业券”,房交会期间购房者进入万科“易选房”小程序,花6.66元就可购买一张价值1万元的重庆万科“置业券”。同时,各个项目也拿出了给力优惠:御澜道、天空之城等热点楼盘,推出了99折房交会特惠,翡翠都会、金开悦府95折,金域学府loft一次性付款享95折,部分楼盘的最低优惠折扣达9折。

金秋房交会,旭辉集结了100套特价好房;龙湖千山新屿最高立减10万,龙湖尘林间指定房源钜惠85折;鲁能星城外滩推出一口价特惠房10套,活动期间成交还可享受最高2万元家电消费券、万元福袋补贴,更有机会赢得iPad mini戴森吹风机等精美好礼;印江州可享1元兑换10万元总房款优惠……

家住南岸区的刘女士称,上半年陆陆续续看了一些房子,但一直没有下定。这次秋交会来了,在多重福利叠加的诱惑下,她终于买下了第一套位于南滨路的改善用房。

川渝协同发展

重庆城市价值“看涨”

记者注意到,此次房交会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就是川渝房地产的合作。

据悉,10月23日,房协将举办首届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发展高峰论坛,积极推进川渝两地房地产市场协同发展,将邀请知名专家、学者与川渝两地开发企业一道共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给房地产业发展带来的机遇。

同时,小程序“重庆线上房交会”上,还开辟了重庆馆和四川馆,购房者不仅可以浏览重庆的参展企业和项目,进入四川馆还能了解四川区域的一些精品楼盘,项目覆盖攀枝花、自贡、南充、雅安、泸州、遂宁、乐山、内江等地区。

事实上,10月19日,四川省、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共同签署了“川渝地区协同推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启动了“川渝两地房地产展示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川渝两地房地产领域在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共同打造西部地区高品质生活宜居地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在全国率先实现跨省域房地产项目和房源信息共享。

同时,10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规划纲要》。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重庆、成都两个中心城市的协同带动,注重体现区域优势和特色,使成渝地区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科技创新中心、改革开放新高地、高品质生活宜居地,打造带动全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和新的动力源。

重要的是,重庆已经成为中欧班列、西部海陆新通道以及沿江通道三者共同的核心,有利于其在西部地区实现带头开放、带动开放。

一系列国家利好的加持下,重庆这座城市的价值必将不断攀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