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正文
家长群里辱骂老师、群外继续言语攻击,警方出手罚款500元
10-16 10:14:21 来源:@玉溪红塔警方

971.jpg

@玉溪红塔警方 10月15日消息,近日,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玉带派出所迅速出警,及时查获1名涉嫌使用电话、微信等方式威胁学校老师人身安全的违法人员,成功查处一起学生家长威胁老师人身安全案,有力维护了校园及师生安全。

10月11日7时46分,红塔区一名小学老师打电话报警称:其被班内的一名学生父亲多次发短信、打电话威胁和当面恐吓。玉带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出警,于12时许在红塔区玉带街道一出租房内将违法嫌疑人王某某查获。

经查,违法嫌疑人王某某因觉得新生开学时班主任老师安排家长的相关准备工作过于繁琐,遂在学生家长微信群里多次发表辱骂、侮辱老师的言语,当其他家长对其进行劝告时,王某某又对其他家长进行语言攻击。为保持家长微信群内秩序良好,班主任老师遂将王某某踢出微信群,王某某对此愈发不满,通过打电话、发短信、到学校与老师对峙等方式,多次言语威胁该名老师的人身安全,该名老师不堪忍受随即报警。

因违法嫌疑人王某某系离异家庭,家中尚有一个刚满7岁正在上一年级的女儿,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之规定,玉溪市公安局红塔分局对违法人员王某某给予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通过民警的教育,王某某对其威胁老师的违法行为认识深刻,并表示将会引以为戒、积极改正。

(原题为《玉溪红塔:玉带派出所及时查处一起家长威胁老师人身安全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