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慢新闻 > 正文
暖新闻丨早高峰前树枝阻碍交通,民警半小时清空道路
10-22 16:43:0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晚报

上游新闻·重庆晚报慢新闻记者 余珂静 文/视频 警方供图

18日早上6点53分,天空还飘着细雨,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货车在途经渝中区中山四路时,突然将路旁一棵黄葛树碗口大小的树枝挂断。断掉的树枝直接横在路中央,阻断了同向两车道的交通。眼看着早高峰即将到来,渝中区交巡警上清寺大队民警快速赶到现场及时处置,仅用30分钟即恢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出勤民警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只见一根约10多米长,直径20厘米的Y形黄桷树树枝倒伏,横躺在道路上,完全阻断了同向双车道,车辆经过此地时只有减速绕行到对向车道通行,影响了正常的交通秩序,并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微信图片_20191022164519_副本_副本.jpg

▲紧急清理道路上的树枝

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警情,随后召集附近的环卫工人,合力先将沉重的树枝拖移至路边,及时清理出一个车道,同时现场疏导并提醒车辆注意安全。清障车很快赶到,民警又配合绿化部门拖移断树,疏导车辆,开展现场处置。7时20分左右,短短半小时,中山四路交通得以恢复正常。

事后,渝中区交巡警事故大队民警通过视频监控,当天就锁定了挂断树枝逃逸的大货车,并告知车主马上前来接受相应处理。

微信图片_20191022165009_副本.png

▲民警帮忙搬运树枝(视频截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