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美国人爱买什么车?SUV和跨界车成首选
01-01 14:49:14 来源:汽车之家

美国人现在喜欢买什么样的车?报告显示,美国国内的新车买家正越来越避开四门轿车以及其他乘用车车身架构的车型,比如掀背车或轿跑。他们转而钟情于SUV和跨界车,而皮卡车型的市场份额也在上升。

林肯 航海家 2018款 基本型

『林肯 航海家』

根据美国研究机构益百利(Experian Automotive)高级产品经理马蒂·米勒的分析结果,在2018年第三季度中,跨界车和SUV在美国新车登记量中占比达到47.1%,较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个百分点。这也是跨界车和SUV在美新车登记量中的比重连续第四年提升,而四门轿车的占比则连续第四年下滑。

数据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中轿车在美国新车登记量中的比重占到23.8%,2017年同期该数字为27%。在2014年第三季度中,上述数字曾高达35.1%。

除了跨界车和SUV之外,皮卡在美国新车市场中的比重也有所增加。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皮卡在美国新车市场的比重达到16.2%,上年同期该数字为15.5%。

易百利的数据还显示,2018年第三季度末美国汽车市场“正在运行的车辆”达到2.751亿辆,较一年之前净增约1.5%。这些车辆中,皮卡车成为第一大阵营,其占比达到15.5%。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