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时尚豹走店”空降重庆,捷豹E-PACE果然玩得够新潮!
02-23 09:47: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月22日,捷豹E-PACE跨界联手玫珂菲、英国之宝等品牌打造的“时尚豹走店”空降大坪龙湖时代天街。此前,“时尚豹走店”已相继来到广州、杭州、北京、上海、西安、郑州等地,把最后一站选在山城的一大原因或许是因为“网红都市”的潮范儿与捷豹新鲜血液E-PACE的调性不谋而合。

image.png

捷豹E-PACE跨界携手众多潮流品牌,印证了其独具个性的潮流品味。专业彩妆品牌MAKE UP FOR EVER以其为灵感,为捷豹E-PACE度身定制一系列创意潮妆,通过色彩艺术诠释个性之美;来自英国的著名折叠自行车品牌Brompton则代表了都市“弄潮儿”们富有趣味且便捷轻松的前卫出行方式;作为捷豹E-PACE特色个性配置之一的MeridianTM英国之宝音响也通过现场专属区域,带来了殿堂级听觉享受,独一无二的感染力令潮流音乐更具质感。多元化的潮流互动体验,生动演绎了新英伦时尚生活的动感与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E-PACE也有很多值得一说的细节,比如豹眼式大灯炯炯有神;在前挡风玻璃左下方,有一只黑色小豹子的图案,憨态可掬;按照豹腿样子设计的轮圈和非旋钮式独立换档杆令E-PACE更具跑车风格。这一系列细节的把控让E-PACE更加符合“集时尚设计、动感驾控、与愉悦驾乘于一身的杰出座驾”的定位。

image.png

捷豹将旗下最年轻的小豹子和其他领域潮牌联手,彰显其年轻时尚的特性。不得不说这玩跨界的创意确实能吸引到不少年轻人,对捷豹品牌产生身份认同感。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持续到本周日,推出的化妆品、服饰、折叠自行车等也会在现场进行销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