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汇汽车开启三月植树季,欢迎重庆车主们来报名
03-01 11:1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近日,广汇汽车号召重庆旗下品牌的车主们一起参与植树、为春天播种绿色的活动。

image.png

本次植树活动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金凤镇九凤梨花山,3月有正值金凤镇政府举办的梨花节开幕,届时会吸引大量的环保者、各家庭或小团体等各界人士来到九凤梨花山,共赏“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的梨花盛世。

image.png

image.png

当然植树场地也是广汇汽车重庆区域为车友们精心挑选的,车主朋友们可带上另一半和孩子一起参与。

image.png

image.png

出游期间广汇集团提供:旅游意外险、游园活动票、午餐、树苗及工具、树苗标识牌、生态谷梨花山门票。这种福利,心动了吗?

以下品牌店面均可报名,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