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此款车,不是你想买就能买!
03-01 12:35:25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一奔驰经销商朋友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了多张某款奔驰迈巴赫的美照,引来了许多朋友的关注,反正记者第一时间没有认出是哪款车型,还请网友先来猜猜车。

大家猜到了么,记者经过多番打探,原来这款车是限量款奔驰S680,价值人民币300万左右,关键是有钱都不一定能买到。

D3A56092-FA7C-4341-9E55-E026D955879E.jpeg

据了解,这台迈巴赫S 680在国外被称之为S 650,双色漆面和专属的色彩搭配绝对是这台迈巴赫S 680双调典藏型最具有识别度的一点,双色漆面涂装车型工厂每天仅可以打造一台,可见其足够珍贵。

FB2C59D2-122E-4E88-A40F-C0554FED7021.jpeg

奔驰S680依然采用传统的奔驰S级的设计语言,只是在一些细节方面设计做了一些改变,在设计的时候增了商务感。

动力方面,S 680搭载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63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可怕的1000牛·米。

808CF71A-C3F2-4327-B2A5-FD246D5C07B4.jpeg

S680是奔驰最豪华的车型,也是最后一代V12旗舰车型,未来V12发动机将被V8发动机所取代,奔驰S680在国内仅有15台限量销售,作为奔驰旗下最顶尖的车型,并不是你有钱就一定买得到,前提是你必须拥有一辆奔驰S级,还得拥有一定的社会地位,说白了就是有身份的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