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引入智能机器人当waiter,为提升用户体验这家4S店也是蛮拼的
03-26 13:19:2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上周末,冒着纷飞细雨,小编参加了重庆南岸保时捷中心举行的“展厅智能服务新境”体验活动,了解到该店将引入智能机器人为客户提供服务,不得不为他们的脑洞大开而点赞,同时也感慨AI人工智能正以掩耳不及盗铃响叮当之势渗透我们的生活。

DA0E9EC1-3FCB-4FA0-9CC1-A01BA58B4C32.jpeg

据悉,将在该店扮演waiter角色的展厅智能服务机器人,是由英国国王大学机器人学博士研发的,其智能化程度处于目前行业领先水平。

下月“上岗”后,这个尽职的展厅服务生,除了为到店客户提供包括用餐、带路、询问在内的多种定制服务外,还是一个兼职的解说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再配上甜腻的语言,向客户介绍南岸保时捷中心各种软硬件设施及其企业文化。

6267DA03-DA27-4B4C-AB68-D59C8D6867B0.jpeg

IQ高已然让人羡慕嫉妒恨,比起人工服务,这个聪明的机器人waiter还能全天午休不知疲倦地工作,而且还不会开小差、闹情绪,隔三差五要求升职公休玩跳槽,让BOSS们最称心的是不用给他发工资,当然,必要的维护升级还是需要花费的。

看到这里,小编不由得心下一紧:AI技术一日千里,智能机器人眼看着就从玩概念发展到了走进我们的生活,小伙伴们再不充电、再不敬业,一不留神你的岗位就要被取而代之了。

2502483F-228A-46C1-A582-7DC80E3E8335.jpeg

其实大可不必杞人忧天,发展科技的目的终归是为了让人生活得更美好。比如南岸保时捷中心引入展厅智能服务机器人项目,就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便捷、更规范、更高效的服务,说到底,还是为了让人的体验更好。

除了顺应智能化的趋势,该店升级展厅服务还体现在以下一些细节,包括:展厅内添置了与德国同步展示保时捷跑车魅力的LED显示屏、全新的客户休息区影音播放系统、全新搭配的日常茶歇及客户用餐区餐具升级等。

5004B6DD-E580-4A4C-8FAF-60BEF1771990.jpeg

提升硬件水平和服务软实力的同时,该店还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购车福利,包括:购Cayenne E-Hybrid 利率低至1.99%起,月供低至786元起;购Panamera、Cayenne全系车型均享12期0利率,最低月供仅8999元;凡进店咨询保时捷金融政策,均可获赠精美卡包一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