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南部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21人 强降雨或再来袭
03-26 21:16: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6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伊朗紧急服务部门26日称,该国南部设拉子市洪灾造成的死亡人数已上升至21人,另有至少110人受伤。

当地时间2019年3月25日,伊朗Shiraz遭受洪水侵袭,街边轿车受损严重。

此前发布的消息称,有19人死亡,98人受伤。

伊朗总统鲁哈尼指示当地政府在遭受洪灾地区采取必要措施。伊朗国家危机管理局局长伊斯梅尔•纳扎尔此前指出,24日晚袭击该国的暴雨导致25个省份洪水泛滥。

伊朗的气象部门已经警告说,27日之前会出现更多的强降雨,伊朗中部省份伊斯法罕和首都德黑兰等地区已发出洪水警报。

原标题:伊朗南部洪灾死亡人数上升至21人 强降雨或再来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