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渝北支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健步走活动
07-08 11:56:2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七月,山河、信念、诗篇都格外昂扬;七月,生命、万物和青春都格外蓬勃。七月带给我们成功的前奏,带给我们回味的感动,体验美好人生的快乐时光。同时七月也点燃了我们保险工作者的激情,为迎接2019保险公众宣传日,响应“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主题,富德生命人寿渝北支公司特举办“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内外勤伙伴们都踊跃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全体员工们满怀健步的热情,换上轻便的运动装,穿上统一的司服,腰鼓队员们斜挎着腰鼓,整装待发。本次活动路线是从公司出发一直到渝北金山公园,大家迈着欢快的步伐,敲响整齐的腰鼓,齐诵洪亮的口号。“7.8公众保险宣传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声声整齐响亮、激情昂扬的口号,阵阵清脆动听、欢快愉悦的鼓声吸引了广大市民的目光,很多人上前咨询并了解本次活动。外勤伙伴们热心地为他们介绍本次活动是为响应保险公众宣传日而特地举办的健步走,活动过程中也向广大市民宣传了保险理念、保险扶贫理念,并得到了广泛认可。

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在工作之余关注健康、关注公益、关注扶贫,进一步展示了富德生命人寿渝北支公司员工乐观、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积极地参与“7.8扶贫健步走”活动,助推重庆保险扶贫项目落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