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倾情相约“7.8” 保险守护美好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开展7.8保险宣传活动
07-08 09:02:37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近日,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为帮助社会公众更好的学保险、懂保险、用保险,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分公司及保险行业协会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于2019年7月3日“保险五进入”进社区沙坝居委宣传,掀起“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宣传活动热潮。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发放保险知识宣传手册,接收群众的咨询,黔江本部营销员在活动现在热情地向群众讲解保险知识和公司产品,向消费者宣传公司理赔流程及服务,同时还以热情、专业的态度解决客户心中的疑虑,展现了富得生命人寿保险积极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企业责任,服务社会的品牌形象,同时向社会大众宣传保险知识、普及保险要素,树立了良好的口碑,扩大了影响力。活动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中,形成以点带面的良好局面,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活动精彩频现,接地气、显特色、重实效,以实际行动诠释“爱国爱家 从一份保障开始”的活动主题,向在场的嘉宾传递了保险责任和担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