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3系、6系GT车型将成绝唱,新款宝马只会保留一款GT车型
08-12 16:12:58 来源:上游新闻

据悉,宝马将取消2020款3系GT和6系GT车型,只保留8系,一个只有GT humpback车型的车系。

image.png 2019款3系GT

宝马这一举措是在向美国市场妥协,据数据表明,在价格相差不大的情况下,美国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SUV车型,例如X5和6系GT,X5的销量远远高于6系GT。

image.png 2019款6系GT

事实上,这种情况不仅存在于美国,在中国市场也是如此。中国消费者的审美相对传统,对于GT这种既非SUV又非轿车的特殊车型,接受程度并不太高,况且X3国产后,价格相对3系GT有较明显的优势,进一步压榨了3系GT的生存空间。所以宝马次此取消GT车型虽是迫于无奈,但也不失为明智之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