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武汉一小区内有人抢孩子?警方:系争夺抚养权 正在调解
08-12 15:10:2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11日,一段武汉市湘隆时代小区电梯内抢孩子的视频在网上传播,网传孩子母亲称与抢孩子的人不认识,孩子也未找到。12日,北京青年报记者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神龙派出所了解到,该事系双方争夺孩子抚养权,并非案件,警方正在调解中。

电梯监控视频显示,8月11日中午12点05分,一女子推着一辆婴儿车进入电梯,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女孩。随后,一位身穿白色短袖的男子和两个分别穿黄色短袖和蓝色短袖的女子也进入电梯。记者注意到,电梯再次开门后,黄衣女子抵住电梯门,蓝衣女子突然抱起婴儿车内的孩子但被推车女子拦住。随后,电梯内五人发生了激烈的争夺。

据了解,事发武汉湘隆时代小区。疑似孩子母亲发文称,孩子至今还没找到,自己不认识抢孩子的人。12日下午,北青报记者联系到该小区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她表示这起电梯内抢夺小孩事件原因系家庭纠纷。

12日下午,北青报记者从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神龙派出所了解到,此事并非案件,双方因抚养权问题争夺孩子,目前警方正在调解中。

原标题:武汉一小区内有人抢孩子?警方:系争夺抚养权 正在调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