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搭车“双11”催生剁手党,重庆汽车消费节将掀一波购车潮
10-22 16:19:01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城会玩!11月11日,一个普普通通的日子,愣是被电商平台炮制成一道消费大餐,随着购买力被激活,各种成交数据屡创新高,“双11”已然被符号化,成为新零售经济的一个图腾。

你以为“双11”就是网购捡漏淘点快消品,现在连汽车这样的大宗消费品,也搭车“双11”,用一波波优惠招徕车市剁手党——2021(第十二届)重庆汽车消费节暨第二届房车生活节,就特意选在11月11日这天开幕,为期4天的展会,上百个主流汽车品牌、近千款热门车型,将齐聚悦来国博中心联袂促销,有望继重庆国际车展后在本埠再掀一波购车热潮。

image.png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展会将围绕“汽车消费、汽车生活”这两大主题,集新车发布、乘用展示销售、汽车改装展示与互动、房车生活展示、汽车潮流文化传播、汽车旅游娱乐以及个性化消费为一体,联合近百车企打造汽车“双11”;同时以具有重庆地域特色的“冬日暖阳,温暖柚获”主题场景,上演一场汽车生活方式推荐展。

image.png

本届展会共开放N8、N7、N5、N4、N1五大展馆以及北室外广场3万平米动态展示,汇集全球近百品牌上千款车型,正值厂家年底钜惠促销,各品牌都将开启年末购车狂欢季,共同打造重庆汽车“双11”,全场节目不停、好礼不断、优惠多多,为市民提供看车买车玩车的一站式平台。image.png

从品牌阵容看,奔驰、宝马、一汽-大众奥迪、MINI、进口大众、凯迪拉克、沃尔沃、英菲尼迪、林肯、雷克萨斯、广汽菲克Jeep等高端品牌携明星车型组团呈现。一汽-大众、北京现代、上汽大众、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东风本田、一汽马自达、广汽三菱、长安福特、广汽本田、长安马自达、福建奔驰、上汽通用雪佛兰、上汽通用别克、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斯巴鲁、斯柯达、捷达等众多畅销合资品牌及畅销车型悉数登场。

image.png

近年来发展越来越好的自主品牌,也不会让他们的拥趸失望,包括:长安汽车、北京汽车、红旗、比亚迪、吉利、哈弗、领克、蔚来、WEY、小鹏、欧拉、理想、东风风神、捷途、上汽大通、一汽奔腾、星途、启辰、广汽传祺、奇瑞、东风风光、名爵、奇瑞新能源、长安欧尚、零跑汽车等热销自主品牌带着爆款车型而来。

image.png

展会现场购车抽大奖最高可得5000元,还有扫地机器人、蒸汽拖把等千元智能家电,豪华火锅套餐等,让市民好购好玩。

消费节期间,将举办重庆年度改装Party、再战驾考、房车星光露营主题活动、购车抽大奖、冬日暖阳温暖市集,少儿模特展演、滑板、轮滑、平衡车等亲子互动活动,以及“想红青年ZAN出来”活动,邀请全重庆市民到场打卡共享节日氛围,倡导多元汽车生活,全领域展示时下最新潮的汽车生活方式。

image.png

现场设有钻杆、汽车绕桩体验,普通车主即可参与;姿态、原地烧胎、大嗓门、漂移活动、0-200直线加速等活动,给专业改装车主展示平台。还有改装车漂移特技表演和改装潮流之夜,说唱、街舞、篮球、乒乓球、星光夜市,带来街头潮玩文化一站式体验。来自重庆、四川、云南、贵州的30多个车友俱乐部汽车发烧友,将带着他们最得意的改装大作来到现场,共享速度与激情。

作为汽车潮流盛宴,怎能少了重庆老司机?本次展会再现驾考场景,设有重庆女司机专场、重庆崽儿专场、爬坡上坎开越野专场,让重庆市民展示真正的开车技术。现场还有明星教练进行全程趣味解说,驾考合格车友还将收到重庆汽车消费节的“名誉驾照”,凭此可直通明年重庆国际车展!

image.png

同期上演的第二届房车生活节,将在北室外广场打造诗意房车生活场景,3晚星光露营主题之夜,邀请市民沉浸式体验房车生活方式。重庆以及湖北、贵州等周边省市的100多个房车家庭,以及30多个房车大V汇聚现场,分享房车旅游生活故事和露营攻略和,呈现上百种最新潮的房车生活方式。

image.png

结合“双11”购物热潮,展会现场打造温暖市集,咖啡热饮、火锅、创意潮流小物,带来“买买买”的愉悦购物体验。汇聚有趣有颜的网红摊主、集结各种有趣小物,展示重庆冬日暖阳的美好生活,分享惬意时光。作为重庆车市年度收官大戏,重庆汽车消费节将赋予汽车生活更多的美好可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