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新出的这款小游戏有毒!整个朋友圈都在“跳一跳”
12-29 17:38: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游戏,似乎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聊的时候可以玩游戏打发时间,累了的时候可以玩游戏缓解压力。

现在的游戏层出不穷,从宠物小精灵到消消乐,从王者荣耀到吃鸡....好像这些游戏都和微信没多大关系。

不过就在最近,微信又双叒叕更新了,而且还发布了他们的微信小游戏,还记得之前那个会跳的机器人吗,没有错,这次的游戏是跳跃。

这标志着微信正式踏入了游戏圈,要知道,这个游戏是在小程序内做的。

更新完微信之后打开微信,就会自动跳到下面这个画面:

如果点了开始游戏,就会自动让你玩小游戏——跳一跳。

这个游戏也非常简单,长按屏幕蓄力,蓄力越久棋子跳得越远,棋子落到立方体之外的地面就算输。

玩着玩着,你会发现更多“老朋友”。

小时候爱不释手的魔方

路上随处可见的井盖

少年爱用的纸巾

催你起床的闹钟

楼下的徐记小超市

每天都要收的快递包裹

还有你现在在用的微信

朋友间最好的关怀是红包。

小游戏目前有3个入口:

1、发现-游戏-小游戏

2、搜一搜-输入小游戏名称

3、小程序-搜索小游戏

而如果你没有更新微信的话,在小程序界面输入:小游戏 三字进行搜索,就能看到新的小游戏,不过点进去的话微信会提示你需要更新。

目前可用的小游戏有以下15款:欢乐坦克大作战、星途WeGoing、保卫萝卜迅玩版、广东麻将、腾讯中国象棋、爱消除乐园、四川麻将、欢乐消消消、贵州麻将、全民大乐斗、大家来找茬腾讯版、跳一跳、天天德州、欢乐斗地主和悦动音符。

这并非是腾讯第一次做这种尝试,2013年推出的的《经典飞机大战》曾经引爆朋友圈,无需下载安装,打开微信即可上手,好友间还能看到实时排名,这些设定让这款游戏在朋友圈火了一把。如今看来,这个飞机大战说不定是现在推出的“小游戏”的试水。

而即将到来的元旦,春节等节日又给小游戏营销提供了充分的土壤,这或许意味着微信小程序正在大踏步前进。

有些网友会觉得跳一跳游戏有太简单,但是,能刷新到多高的分数,才是最能展现能力的!朋友圈都耍疯了……

甚至还有人为了玩这个游戏,做到了这个程度↓↓↓

看见大家疯狂刷新游戏纪录,搞得我也是无心工作,一顿操作之后,终于登顶榜首,就问还有谁!!

来吧,大家都玩起来,互相伤害吧,哈哈!

来源:观察者网、都市快报、创意铺子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