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事经纬 > 正文
国家药监局再批准5家新冠抗原自测产品上市 已有外卖平台上线同类产品
03-14 06:16: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月13日,国家药监局又批准5家新冠抗原产品的注册申请。

3月12日,国家药监局发布通告,批准南京诺唯赞、北京金沃夫、深圳华大因源、广州万孚生物、北京华科泰生物的新冠抗原产品自测应用申请变更。

自此,共有10款新冠抗原自测产品正式上市。

国家卫健委表示,核酸检测依然是新冠病毒感染的确诊依据,抗原检测作为补充手段可以用于特定人群的筛查,有利于提高“早发现”能力。

上游新闻注意到,目前已有外卖平台上线新冠病毒抗原自测产品。“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抗原检测试剂盒(乳胶法)新冠自测盒试纸核酸1人份”,价格为30.8元。

美团买药称,预约购买后会在3月20日发货,用户可以根据产品说明书进行居家自测,15-20分钟便可观察到结果。

消息来源:澎湃新闻,央视新闻,国家卫健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