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史最好成绩!高亭宇速度滑冰男子500米摘铜
02-19 20:43:34 来源:上游新闻

fdf5a08843d7b3b4bce17005d93d3cc2.jpg

2月19日晚间,平昌冬奥会速度滑冰男子500米的比赛结束,中国选手高亭宇以34秒65的成绩赢得铜牌。

值得一提的是,高亭宇取得成绩,也是中国男选手在冬奥会历史上获得的首枚速度滑冰项目的奖牌。

image.png

近年来高亭宇进步显著,成绩突飞猛进,2016年年初在冬运会获得青年组冠军,同年在世界杯分站赛曾夺得亚军。此后高亭宇打破过世界青年纪录,并在2017年亚冬会上以打破赛会和亚洲纪录的成绩夺冠,逐渐从不为人知的黑马成长为中国速滑男队新的领军人物。

本赛季,高亭宇在盐湖城站世界杯上,以34秒34的成绩创造赛季个人最好成绩。

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