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点心吧!男子深夜打电话求助:我可能把女友忘服务区了…
02-19 15:40:4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我女朋友不见了,可能被我忘在晏家服务区了。”18日23时许,男子拨打重庆交通执法高速四支队一大队的电话求助。

执法人员立即赶往晏家服务区寻找,通过呼叫男子女友名字,很快找到了人。

女子告诉执法队员,她与男友驾车到重庆主城,途中她一直在后排睡觉,当车辆在晏家服务区加油时,她下车去了趟卫生间,可回来时却发现男友和车都不见了,“手机、钱包等都在车上,我也正急得不知所措。”

随后,执法人员电话告知男子已经找到人,并责令其立即返回接回女子。

原来,男子一直以为女友在后排睡觉,加完油就直接开车走了,走到复盛服务区才发现人不见了,随即拨打了电话求助。

对此,重庆高速执法部门提醒,服务区下车休息时请与同乘人员保持联系,驾驶员驶离时请清点好车内乘客。

原标题:囧!男子深夜打电话求助 “我可能把女友忘服务区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