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保级球队凶猛!曼联国际米兰都输了
08-20 09:36:5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曼联2-3负,国际米兰0-1迎来本赛季意甲开门黑……这全都拜保级球队所赐!

曼联2-3爆冷客负北京时间8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8/19赛季英超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运通社区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客场2比3不敌布莱顿,穆雷、达菲和格罗斯先后进球,卢卡库和博格巴扳回2球。

曼联上赛季爆冷客负布莱顿,这是近9次对阵布莱顿的唯一败绩,其余8场取得5胜3平,也是布莱顿自1982年以来首胜曼联。

穆里尼奥和克里斯-休顿穆里尼奥和克里斯-休顿

博格巴传球,马夏尔突入禁区左侧从两人夹缝中穿过,但最后的射门被达菲封堵。曼联第10分钟错过机会,博格巴外脚背传球,卢卡库禁区右肋12码处低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偏出。此后的比赛陷入僵局,邓克受伤被换下。史蒂芬斯送出直传,科诺凯特突入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远角。

穆雷为布莱顿取得领先

穆雷为布莱顿取得领先

布莱顿3分钟连入2球,第25分钟,马奇左路传中,穆雷抢在林德洛夫之前近距离外脚背弹射入网。

达菲扩大比分

达菲扩大比分

第27分钟,格罗斯角球混战中禁区左侧回传,科诺凯特12码处射偏,达菲混战中10码处扫射入网,2-0。

卢卡库扳回一球

卢卡库扳回一球

曼联第34分钟扳回一城,卢克-肖角球混战中禁区边缘凌空抽射反弹球,卢卡库近距离头球破门,1-2。

格罗斯点球破门

格罗斯点球破门

弗雷德禁区前对科诺凯特犯规,后者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布莱顿第44分钟拉开差距,格罗斯带球突入禁区被拜利铲倒,格罗斯亲自主罚点球命中,3-1。德赫亚快速抛球马夏尔,科诺凯特前场断球造成法国人战术犯规被罚黄牌,穆里尼奥在场边摊手表示不满。

拉什福德和林加德在下半场替换上场。曼联加强攻势,弗雷德外围射门偏出,博格巴角球混战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费莱尼替换马夏尔出场。但布莱顿的全场紧逼令曼联难以组织起有威胁攻势。巴洛贡头球解围传中,博格巴右路25码处劲射被赖安扑出。

博格巴点球进球

博格巴点球进球

尽管费莱尼和卢卡库在中路接应,但曼联在两翼的传中均缺乏质量,而面对铁桶阵的突破也欠缺威胁。曼联球员在对方全场紧逼下也多次出现传接失误。随着时间推移,曼联球员更显急躁,布莱顿球员开始控制比赛拖延时间。曼联第95分钟再扳一城但为时已晚,达菲禁区内对费莱尼犯规,博格巴主罚点球命中,2-3。

在意甲赛场被保级球队绊倒的则是国际米兰。

贝拉尔迪点球破门

贝拉尔迪点球破门。

北京时间8月20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20时30分),意甲首轮开始4场较量,国际米兰客场0比1负于萨索洛。上半时,贝拉尔迪主罚点球首开纪录。阿萨莫阿禁区内倒地未获点球。

国米第27分钟首先失球!博阿滕左路低传,迪弗朗切斯科突入禁区与米兰达接触倒地,主裁判马里亚尼吹罚点球!贝拉尔迪主罚打中路被汉达诺维奇一扑还是入网,1比0。阿萨莫萨左路低传,贝拉尔迪禁区弧顶抽射偏出右门柱。上半时结束前出现争议,达尔贝特左路低传,阿萨莫阿前点接应被马尼亚内利推倒,但主裁判马里亚尼不予理会。

未获点球,阿萨莫阿难以置信

未获点球,阿萨莫阿难以置信

国米第65分钟险些再丢一球,利罗拉右路低传,博阿滕在门前11米处推射击中右门柱!随即国米错过绝佳机会,阿萨莫阿左路直传,佩里希奇左路传中,伊卡尔迪在门前6米处凌空垫射高出横梁。最终,本赛季意甲夺冠大热门国际米兰0-1负于萨索洛,迎来开门黑。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