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亚洲杯风云|在国家队出现重大失误,冯潇霆被恒大下放至预备队
01-27 12:57:18 来源:新浪体育

zKZf-hsccyrt5666239.jpg

新浪体育消息,北京时间1月27日,广州恒大俱乐部举行亚洲杯总结会,其中郑智、郜林和张琳芃三人获得比赛拼搏奖,而冯潇霆则由于重大失误被调整至预备队。

总结会上,恒大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向郑智、郜林、张琳芃三位国脚颁发了“恒大国脚国家队比赛拼搏奖”,并转达了因公出差的恒大老板许家印的赞扬和慰问。

郑智表示,作为恒大国脚,为国家出战的每场比赛都倾尽全力,祖国荣誉高于一切,无论何时需要,都义不容辞。而由于在与伊朗队一战中出现重大失误,冯潇霆被调整至预备队。

随后,恒大集团副总裁林漫俊、恒大淘宝俱乐部总经理高寒以及33名教练球员参加,并一起重温了《恒大国脚八项规定》。

(原标题:恒大总结会表彰郑智等三人 冯潇霆被调整至预备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