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2:0击败新疆,重庆队晋级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决赛阶段
05-31 19:44:39 来源:上游新闻

4.jpg

5月31日下午,第十四届全运会男足U18资格赛小组交叉淘汰赛在重庆奥体中心进行。面对实力不俗、身体条件出众的新疆队,重庆队凭借队长向余望的两个进球,以2:0击败对手晋级决赛阶段。决赛阶段比赛将于今年9月份在陕西西安进行,进入决赛阶段也意味着重庆队进入了该项目八强。

在之前的资格赛小组赛中,重庆队以三战全胜的战绩获得E组第一出线,对手新疆队则是F组第二名。不过据上游新闻记者了解,新疆队身体条件非常出色,为备战本次比赛从全国各地召回了优秀适龄球员,派出最强阵容。本场比赛堪称强强对话,大约400名重庆铁杆球迷和球员亲朋好友专程到奥体观看比赛,为重庆球员加油。

3.jpg

由于本场比赛备受关注,还吸引了诸多重庆足球圈内名人到场,包括重庆两江竞技主教练张外龙、领队魏新、助理教练兼球员吴庆、球员黄希扬等。对此他们表示,这场比赛对于重庆足球来说是一件大事,作为重庆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肯定是非常关注的。另外,重庆两江竞技的一线队队员胡兴雨也入选了这支全运会球队,而且有不错表现。上游新闻记者还在现场看到了曾在重庆效力过的著名球员孙继海,目前他担任新疆足协副主席,这次是专程到现场“督战”。

3.jpg

虽然新疆队身体条件出色,但重庆队个人技术细腻、速度快、技战术配合娴熟,传控为主的踢法在场上优势明显。上半场重庆队就在新疆队门前获得不少破门良机,但遗憾未能破门,下半场重庆队先获得一个点球,由队长向余望主罚命中,第87分钟向余望梅开二度把比分定格在2:0。在临近比赛结束阶段,新疆队还有一名球员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比赛结束之后,获得决赛资格的重庆球员们非常激动,现场球迷也一直高喊“重庆雄起”。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支队伍中有一些不错的重庆小球员,比如队长向余望、田翔予、龚芸杨等引起了球迷的关注,他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在之前历届全运会比赛中,重庆足球曾取得过不错的成绩。2001年5月重庆参加第九届全运会足球预赛云南玉溪赛区比赛,以不败的战绩获得第一名进军广州决赛,吴庆就是这届全运会球员中的一员。2009年第十一届全运会重庆队在决赛阶段获得第六,创造了重庆足球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在2013年第十二届全运会上,重庆足球在93年龄段决赛阶段比赛中获得第八名。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