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投票结束,超330万票为经济英雄点赞
05-05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c665fe7481c516f3b6dee26b23697214.jpg

4日下午5点,忽米网·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点赞通道准时关闭。

免费投票通道自4月25日启动以来,社会各界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拉票点赞,整个投票总数超过330万票。

超过330万票为经济英雄点赞

由重报都市传媒举办的“忽米网·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从3月6日开始启动报名。

经过组委会初审,2017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一共产生了38名候选人进入投票环节。

4月25日,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进入点赞投票阶段。投票通道开启后,粉丝们纷纷为自己心目中的经济英雄点赞。

截至4日下午5点投票通道关闭,投票总数超过了330万票。

其中,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分行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唐健以总票数422787票位居榜首;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杨宁以411779票,位居排行榜第二位;重庆桥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秦世文以390754票排行第三。

据了解,近年来,唐健行长带领光大银行重庆分行致力支持重庆实体经济,创造了多个“首家”,以实际行动实现具有价值的金融创新。

在杨宁行长的带领下,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坚持让金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的本源,以智能化网点建设为重点,以丰富创新渠道产品为突破口,全面打造智能化服务的新型网点经营模式。

秦世文2007年白手起家创建桥达集团,历经十年砥砺,他在带领企业创新发展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他积极投身抗震救灾、贫困帮扶、捐资助学等公益事业,爱心捐款捐物近200余万元,多次被评为“爱心企业”和优秀民营企业。

专家评审将启动

本届评选将按照经济推动力、行业带动力、创新驱动力、社会责任感四个方面的标准,全面考查候选人的年度影响力。

除民营企业家外,今年报名参加年度经济人物评选的还有外资企业管理者、职业经理人等。

点赞投票结束后,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将进入下一个专家评审阶段,每个候选人最后的点赞总数,将作为专家现场评审会的参考依据之一。

faa7e2999620ffd85f3574f3bdf2d860.jpg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