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小姐总决赛选手 | 肖思语:“氧气女孩”的外表下有超坚强的内核
11-30 20:30:39 来源:上游时尚 新女报

有这样一种美人,她们气质清新,美丽却没有攻击性,有着氧气般的空灵感,让人一看就十分自在舒服,治愈感满满。

她们,就是让人越看越爱的“氧气美女”

▲最近火遍全网的央视记者王冰冰就是“氧气美女”

在聚集了各种各样美丽取向的重庆小姐舞台上,当然也有一见就会心生欢喜的“氧气女孩”。

她就是179号,肖思语

就读空乘专业的肖思语刚上大一,还没来得及完全适应自己的大学生身份,就在老师和学校的推荐下,连续参加了重庆小姐大赛和空中乘务技能大赛。

一个是表现自我展现魅力的选美,一个是专业性很强的职业技能比拼,能在美貌与才能两个方面得到认可,肖思语开心的同时更觉得压力山大。

除了完成课业,时不时参加学校的广播站、礼仪社团活动,肖思语把所有的业余时间都用来训练,直到睡前还要坚持再做一会儿KEEP,一天到晚忙碌得像个转个不停的小陀螺。

过于充实的生活也曾让肖思语心情压抑,比赛中遭遇的才艺瓶颈也曾令她焦虑,但面对困难,她从未想过要放弃。

▲从小到大,肖思语都是笑容甜美的“氧气美女”

半决赛的时候肖思语选择跳舞作为才艺展示,但她没什么舞蹈基础,多亏了老师和队友们很有耐心的帮她一点一点抠动作。每次训练完,肖思语回到学校还要对着镜子加练,从晚上八九点钟一直跳到寝室关门。

她说自己跳舞已经比别人差了,再不拼命努力,不只自己表现不好,还会拖累伙伴。

▲生活中的肖思语个性坚强胆子大

业务上坚定强韧,生活中的肖思语也有可爱的烦恼。

她的真爱是奶茶,对火锅和甜品没有抵抗力,可偏偏又有点易胖体质,更可恶的是稍微胖一点肉肉就上脸。

▲虽然脸庞还有点婴儿肥,但实际上肖思语很瘦

生活中,带点婴儿肥的脸蛋很元气很可爱,但镜头却对这份天然的美不太友好。

为了让自己更上镜,在比赛之前,肖思语会提前一周戒掉晚饭控制体重,每次饿得不行了,就闻闻同学买回来的零食、外卖,想象自己也吃到了。

▲减肥时调侃自己如何对抗美食诱惑

从连轴转的忙碌,到忍耐着减肥,很辛苦,却值得。

肖思语至今还记得第一次站在台下的那天,她紧张到手脚冰凉,上台做自我介绍都在颤抖。如今面对观众和评委,她不但不再紧张,还学会了如何展示自己的优点。

从一张白纸,到取得不错的比赛成绩,肖思语用行动证明,努力就有回报。

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有机会在这么大的舞台上展示自己,在这里我能遇到很多优秀的人,所以再累也没关系,我想要尝试一下,想要多点经历,感受一下没感受过的东西,历练一下自己。今年的比赛是开始,明年我还希望挑战更多!”

Q&A

新女报:通过比赛,你收获最大的是什么?

肖思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整个人变得越来越自信了,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种在大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比赛,当时参加初选上台自我介绍真的超紧张,直到我现在站在台上的从容不迫,重姐让我感受到舞台的魅力,让我面对镜头时的表情更加大方自然了,这是我人生经历中最美好的时刻。

新女报:你觉得重庆小姐应该具有什么特质?

肖思语:我认为重庆小姐应该是青春积极向上且善良的,并不只是外貌上的美丽,单看外貌那只是个花瓶,要与实力并存,才真正的符合重姐的特质。

新女报:总决赛结束后,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肖思语:我要好好放松一下,去喝奶茶,吃甜品!

喜欢她就为她投票吧!▼

文_师瑶

图_浩克摄影、受访者提供

长江黄金邮轮2020中国·重庆小姐大赛总决赛

“巅峰之夜黄金派对”套票

198元亲临总决赛现场

戳小程序进入新女报官方微店选购

邂逅“巅峰之夜黄金派对”

▲点击进入购票页面

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

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重庆旅游投资集团

支持单位

渝中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协办单位

重报都市传媒集团

重庆长江黄金游轮有限公司

三峡·云嶺江山项目部

重庆市乐和乐都旅游有限公司

重庆山水都市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乌江画廊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统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重庆康翔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新女报时尚传媒集团

大赛唯一指定养颜热泡茶

小主千岁颜如玉

大赛唯一指定泳装

OLIC(欧丽丝泳装)

大赛唯一指定旗袍

綦美人

大赛唯一指定化妆造型

粤港芭莎美业集团

大赛指定音乐培训

匠星音乐学院

大赛指定服饰提供

OBEG女装

BOY服饰

重庆市子棉服饰

C&A服饰

KEKE柯柯原创设计服装品牌

大赛指定婚纱礼服

Bridal Queen婚纱女皇

大赛指定舞蹈培训机构

国色添香舞蹈

维度舞蹈空间

大赛指定声乐培训总监

罗雪迩

大赛指定形象设计总监

贺肖霄

大赛合作伙伴

万达广场重庆区域

FILMLOUNGE DK Studio

秀哦网约拍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支持媒体

重庆日报、重庆之声、重庆电视台、上游新闻、重庆晚报、重庆晨报、重庆商报、都市热报、重庆文艺广播、新女报、华龙网、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日报网、国际在线、中新网、凤凰网、大渝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天天快报、新浪、网易、腾讯、爱奇艺、优酷、抖音、快手、花椒、映客、斗鱼(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门户网站

新女网www.newoo.com

官方网站

cqmiss.newoo.com

长江黄金游轮官网

http://www.yangtzegoldcruises.com/

三峡·云嶺江山官微

三峡云嶺江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