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版“小汤山”医院要更换选址?假的!正在加紧施工
01-24 23:26:40 来源:@武汉发布

@武汉发布消息,刚刚从武汉市城建局获悉,汉版小汤山医院定名武汉火神山医院,根据实际需要,医院规模还将调整。

网传知音湖畔新建医院将更换选址,武汉市城建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座医院继续建,能建多大就建多大,不会换地方。24日上午记者实地探访,各路建设大军冒雨进行场地平整。晚上8时许,现场施工人员告诉记者,仍在加紧施工,“没有听说要换地方。”

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疫情发展需要,可能在其他地方改造或新建医院,增加病床规模。

a4784faegy1gb81agivh7j20j60vpgoe.jpg

原标题:汉版“小汤山”医院要更换选址?假的!正在加紧施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