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淑钰:市民在活动中参与城市管理 共同为重庆“添颜值提气质”
01-19 17:38: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淑钰的照片。(4039016)-20200119174157.jpg

让市民在“发现重庆之美”中参与城市管理,共同为重庆添 “颜值”、 提“气质”。今(19)日,重庆2020城市管理一线职工新春慰问暨“发现重庆之美”颁奖典礼现场,重庆市城市管理局副局长张淑钰表示,“发现重庆之美”活动是重庆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的具体举措,有效调动了广大市民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

“市民对’重庆之美’的一个个赞,是对城市管理工作最大的褒奖。”张淑钰说,“发现重庆之美”活动让更多的市民了解、支持、参与城市管理工作,让重庆的城市之美广泛传播,推动大城众管。

回顾过去一年,“马路办公”办出城市管理实效,垃圾分类展示文明新风尚,“七大工程”提升城市品质……

张淑钰介绍,2019年,市民群众对重庆城市管理满意度测评分达到了92.9分,创造了历史新高。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的独特魅力不断彰显,城市的美誉度不断攀升。”张淑钰说,重庆城市管理人正在用匠心抓大城细管,用慧心抓大城智管,用恒心抓大城众管。

2020年,重庆城市管理人将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劲头,着力在城市治理方面做好探索,在治理的手段上谋求创新,下足“绣花”功夫,扮靓城市的“颜值”,提升山城江城的“气质”,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营造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波 陈翔 王淳 王梓涵 郭发祥 黎静 李晟 罗薛梅 摄影 李斌 张锦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