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遇见2020 > 正文
万元礼包等你拿!@2020重庆建言发展 10名网友成为首批中奖幸运儿
12-25 16:3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记录心愿,建言发展。“@2020重庆·我的新期待”网络活动刚刚上线两天,首批万元年货大礼包便已经备好了。就在刚刚,重庆发布、上游新闻、华龙网联合抽出了第一阶段的10位幸运网友,他们将获得诚意满满的年货大礼包。

GetAttachment (11).jpg

首批年货礼包里都装了些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此次幸运网友将得到的年货礼包,是来自大山深处巫山双龙镇洞桥村的纯天然馈赠——包含野生蜂蜜、香肠老肉、有机果蔬、生态土鸡、高山萝卜、土豆苕粉等一系列绿色生态、无污染零添加的高山农土特产。

GetAttachment (12).jpg

同时,此次年货大礼包不仅是一份新年的祝福,更是助力脱贫攻坚的爱心之举。巫山县双龙镇洞桥村电子商务中心,依托双龙福土特产经营部,致力于带动贫困地区群众脱贫增收,借助互联网平台帮助村民销售农村土特产品,让高山地区原生态优质土特产品走出大山走向全国。

2020年即将到来,你还有哪些新期待?

只要你的期待够真诚,我们会将你的精彩留言顶上墙;

只要你的建言有水平,将有机会被政府部门采纳;

只要你的意见有成效,能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而所有参与留言的朋友,都有机会成为幸运儿,获取下一阶段的年货大礼包哦!

还不快快扫描下方二维码——手指动起来,期待说出来,礼包拿回来!

GetAttachment (3).jpg

首批幸运网友名单:

明天更美好

萍萍安安

清影

徐瑶瑶

木兰

肖敏

笔笔

丹丹妹

Ronaldinho

自由人

即日起,活动方将根据用户提供的手机号码与获奖网友取得联系,年货大礼包很快将来到你身边哦!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