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2000多人投诉闲聊APP后续:涉嫌犯罪,警方立案调查
12-25 16:07:1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5日下午,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浙江省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了解到,针对媒体报道的闲聊APP无法提现一事,系该软件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对公司开展现场调查取证。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了解到,今年5月份,舟山警方在办案中发现,多人利用“闲聊”APP软件组织网络赌博活动。

GetAttachment (2).jpg

警方顺藤摸瓜,发现“闲聊”APP系深圳小水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并运营。该公司通过“闲聊”APP主动为网络赌博人员提供帮助条件,已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稍早前,上游新闻报料平台、消费者保护协会投诉平台、新浪黑猫投诉平台等多个消费者服务平台均收到针对闲聊APP零钱无法提现到账的问题投诉,上游新闻《2000多人投诉闲聊APP零钱提现不到账 官方客服无人应答》为题进行了报道。

截至目前,共有3000多名消费者进行了投诉,投诉涉及的单笔金额在几百元至几万元不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