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超新政公布:国内球员顶薪1000万元,国脚上浮20%
12-25 16:37:42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中国足协25日在北京召开俱乐部投资人会议,公布了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相关政策。

1.中超联赛全年最多累计注册7名外援,同时注册6名,每场可报名5名,上场4名外援。

2.外籍球员顶薪300万欧元 ,国内球员顶薪1000万元,国脚上浮20%,U21球员职业合同税前年薪不超过30万人民币(如果该球员达到出场标准则不受此规定限制,具体办法由职业联赛政策联合工作组研究并发布)。

3.各俱乐部需在2021赛季前完成“名称中性化”,未通过认证的球队将无法参赛。

4.国内球员现有合同不会作废,国内球员2019年11月20日之后签订合同为新合同。

5.U21球员转会政策完全放开。此前中超联赛在国内球员转会方面,每赛季一直按照“5+3政策”执行,即每支球队每赛季可引入5名无年龄限制内援与3名U21球员。此次足协放开U21球员的转会名额,不再对U21球员转入进行人数限制。

原标题:中超新政公布:国内球员顶薪1000万元,国脚上浮2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