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来一场不一样的电音狂欢 解放碑CBD周末音乐会本周五继续嗨!
12-25 17:55: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作为重庆群众性文化活动之一,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对于很多市民来说并不陌生。但本周的周末音乐会和以往很不一样,因为这里不仅将上演一场小众的电子音乐演出,更将带来一场刺激的视觉艺术体验。

GetAttachment_副本.jpg

12月2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渝中区获悉,本周五(12月27日)晚18:30,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将迎来第559场演出。本次音乐会的主题是“日落幻象”,来自重庆和成都两座城市的音乐人将带来一场具有成渝城市代表性的电音艺术演出,为冬日的山城带来激情与活力,届时将在朝天门广场免费向市民开放。

活动负责人告诉记者,电子音乐相对于流行音乐来说似乎很小众、不那么容易让人接受,“日落幻象”这场演出就是打破这层屏障,让电音不再是个人世界的狂欢,不再是小众人的幻象。整场演出包含了硬件LIVE、说唱、民乐电子、主流DJ四个PART,希望能为山城市民带来一些新的艺术共鸣,让听众认识到不一样的电音。

与以往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大有不同的是,此次音乐会除了音乐以外,还融入了更多视觉艺术的表现。该负责人表示,解放碑CBD广场周末音乐会已经开办了16年时间,本周末的演出是一次全新的尝试,希望站在年轻人的视角,以音乐和视觉碰撞,打造一场真正属于年轻、属于未来的先锋演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