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买年货还能献爱心,明年第一波“买买买”不如献给“赶年节”
12-25 17:46: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元旦、春节临近,你都想好买什么年货了吗?下月可到“赶年节”逛逛,买年货、看表演、献爱心,一网打尽。

2020年1月4日至19日,以“精准帮扶助千村 消费扶贫进万家”为主题的第五届“赶年节”,将在江北区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外广场举行。届时,各区县500多家农副产品商家,将为市民奉上一场消费扶贫盛宴。

据了解,本次“赶年节”共吸引各区县500余户商家参与,参展面积8000㎡。现场设置消费扶贫展、特色农副产品惠民展、文创手工商品小市集等多个展区。

其中,特色农副产品展区参展商品3000多种,涵盖粮油、果蔬、肉禽、干果等;生活类特色商品区参展商品近5000种,涵盖服装家电、生活用品等;传统特色美食区参展商家近40家,涵盖重庆各地特色美食。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不少来自于深度贫困乡镇的企业,他们将集中展示重庆14个国家级扶贫开发重点区县最具特色的农副产品。

除了将优质农副产品带上广大市民餐桌,“赶年节”期间,主办方还将组织新春民族文艺表演,并设置免费试吃、抽奖等互动游戏环节,现场写春联、送福字,让市民在购物消费的同时,感受传统艺术的熏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