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小伙带17颗子弹坐火车被安检员发现:我就是玩玩
12-25 17:15:47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消息,近日,泰州火车站安检员在一名旅客过安检仪的时候,发现在其行李中出现了疑似子弹的影像,赶紧报警。民警到场开包检查,发现这名旅客的双肩包内竟有17枚子弹。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12月22日晚上6点多,泰州火车站安检员向执勤民警报警称,一名旅客在过安检仪检查的时候,行李中出现了疑似子弹的影像。

△小伙携带的子弹  通讯员供图

随即,民警到达现场开包检查,发现这名旅客的双肩包内有17枚子弹。经询问了解到,子弹的主人小黄是云南人,今年18岁,一直在泰州打工,当天晚上准备乘火车返乡。

民警告诉小黄,由于携带物品的外形特征、重量与真实的弹药很相像,请他配合调查。小黄显得十分紧张,声称这些子弹不是自己的,是邻居送给他的,他平时就是玩玩。

民警将子弹送往相关部门进行了鉴定,经初步鉴定是空包弹,里面没有弹药。由于车站禁止携带子弹类(含主要零部件)物品进站乘车,民警收缴了子弹。

民警提醒,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二条规定,“非法携带枪支、弹药或者弩、匕首等国家规定的管制器具进入公共场所或者公共交通工具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春运临近,广大旅客在出行前请检查好行李物品,避免耽误行程。

原标题: 小伙带17颗子弹坐火车:我就是玩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