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火速救援!两辆大货车追尾,后车驾驶员被卡意识模糊……
12-25 16:20:36 来源:华龙网

两货车相撞一人被困。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华龙网消息,今(25)日11时10分许,两江新区消防支队翠云中队接到总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两江新区白鹤咀隧道往陡溪立交方向发生大货车追尾事故,有人员被困。接到调度后,两江新区消防支队翠云中队三车21人火速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由于后方货车车速过快,追尾后车头变形严重,车内驾驶员被卡在了驾驶室内,无法动弹。因受到撞击,该名驾驶员意识已经开始模糊,右脚部位有明显的外伤,情况十分危急。

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两江新区消防救援支队供图 华龙网发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队员分为两组,一组负责现场交通警戒,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另一组负责救援,消防队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方向盘进行向上扩张,扩张出一定救援空间后,消防队员又仔细对被困司机腿部位置的零散障碍物进行清理。

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受困驾驶员被成功救出,经在车祸的现场医护人员简单处理后,随即被送往附近的医院进行治疗。

目前,该起货车追尾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龙网记者 李华侨

原标题:两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 后车驾驶员被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