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豆瓣网友给《流浪地球》打一星 一大波“地球”粉丝杀进APP store给豆瓣差评
02-11 13:30:2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流浪地球》官方微博10日发布消息称,票房已经破20亿。

 《流浪地球》上映后好评不断,掀起了一股科幻热潮,国内外媒体都不吝赞美,看过此片的影迷们也纷纷点赞。当大家沉浸在一片叫好的声音中时,一些“唱衰”和“差评”的声音也络绎不绝。

在文青聚集地豆瓣啊app上,《流浪地球》差评达到14%。(共有55万人参与评分)

u=2459740211,843417005&fm=173&app=49&f=JPEG.jpg

u=3540835745,3775480416&fm=173&app=49&f=JPEG.jpg

647310.jpg_i-730x550.jpg

据悉,新浪财经第一个向《流浪地球》“泼了一盆冷水”,随后《流浪地球》在豆瓣遭到大量1星、2星差评。目前《流浪地球》已从8.5持续降到了7.9,而且1星、2星增加的速度超过了3、4、5星,并且《流浪地球》的豆瓣评分正在继续走低。

2.jpg

网友打1星的理由五花八门,有的说电影和原著不一样,有的认为不符合科学理论,有认为戏土的,并且影片毫无思考仅靠煽动,毫无敬畏仅余妄想,还抨击吴京是尬演的。

戏剧性的是,《流浪地球》的粉丝开始还击,他们的进攻方式是,粉丝杀入App store给豆瓣App评分打1星,导致豆瓣评分不断下降,差评爆出。11日,安卓端的豆瓣也被《流浪地球》的粉丝攻陷,目前豆瓣App的评分仅有4.3分,1星和差评数量还在不断增加。

3.jpg

这是网友丸丸的爆料。

647306.jpg_i-730x550.jpg

其实,《流浪地球》的原著作者刘慈欣,在接受采访时也曾承认,《流浪地球》的设定当中确实有些是bug,不过这主要受制于拍摄技术以及故事需要等现实问题。

目前,并不清楚豆瓣中突增的《流浪地球》1星评分的是否是恶性商业竞争的操作,各家粉丝之间的“战争”会持续多久。

综合环球网、新浪财经、it168网站、虎扑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