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要出信用卡了!你会用吗?
02-22 12:07:45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外媒报道,苹果和高盛计划在今年春季联合发行一张信用卡,配以iPhone的新功能,帮助用户管理他们的资金。知情人士称,未来数周内,该卡将率先在公司员工内部进行测试,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推出。

两家公司希望通过在苹果的钱包应用程序上提供额外功能来吸引持卡人。这款应用程序可以让持卡人设定消费目标、跟踪奖励和管理余额。

该卡将使用万事达卡(Mastercard)的网络,信用卡用户在大多数购买活动中将获得约2%的现金返还,购买苹果产品的回报可能更高。除了奖金,苹果和高盛还希望利用其钱包应用程序中的额外功能吸来引用户,如追踪奖励和支出,以及管理账户余额等。

u=371015076,3533130807&fm=173&app=49&f=JPEG.jpeg苹果和高盛正进入一个缺乏经验的拥挤领域。鉴于它们的主营业务举步维艰,两家公司都在寻找新的收入来源。

随着iPhone销售降温,苹果正转向收费服务。它拥有流媒体音乐、新闻报道和移动支付的应用程序,并正与好莱坞电影公司合作制作原创电视节目。该公司的目标是到2020年将服务收入提高到500亿美元。

目前,当iPhone用户通过Apple Pay使用信用卡消费时,苹果只收取一小部分费用。一些知情人士说,它将从自己的卡上获得更大份额的刷卡费。高管们还希望这张卡能促进Apple Pay的使用。Apple Pay在用户和商户中普及缓慢。

高盛在2016年推出了在线消费银行Marcus,以抵消证券交易的下滑。苹果在富有且精通技术的年轻人中拥有一批忠实的追随者,高盛希望这些年轻人成为Marcus的客户。

综合金融界、36氪、华尔街日报、彭博社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