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苏宁:收购万达百货不存在资本层面的考虑
02-28 10:39:49 来源:上游新闻

2月27日,苏宁易购在全民焕新节媒体发布会上宣布,今年315全民焕新节将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还将在家电方面投入10亿元以旧换新补贴,对有意向以旧换新的用户,实行先补贴再回收。在会上,对于近期颇受关注的收购万达百货事件,苏宁时尚百货集团总裁龚震宇回应称,对万达百货的收购是苏宁在打造全场景、全品类重要的板块拼图,不存在资本层面的考虑。

 企查查显示,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于2019年2月12日被苏宁易购收购,该公司工对外投资116家公司,主要成员为5人。

此前,苏宁易购董事长张近东在新春团拜会上宣布,苏宁易购正式收购万达百货有限公司下属全部37家百货门店,构建线上线下到店到手全场景的百货零售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数字化、场景化购物体验。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收购是苏宁业态融合创新的全新探索。此前,苏宁不断创新业态场景,打造全场景的零售生活方式体验,相继推出了“苏宁极物”、“苏鲜生”、“苏宁小店”、“苏宁零售云”等业态,品类从家电、3C逐步拓展至超市快消、生鲜、家居等领域。苏宁的丰富业态,以及背后强大的产业资源,可以与百货进行对接,创造出更多有前沿意义的业态,为用户提供更优消费体验。

上游新闻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