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周末去赏花 一部手机看尽重庆云端花博会
02-28 10:06:31 来源:上游新闻

山城春色中,你最心仪的是金黄绵延、浓香醉人的油菜花,烂漫飘逸、灿若云霞的樱花,还是灼灼芳华、风姿动人的桃花? 每种花又最能代表重庆哪个区县和景区的风采?

一机在手,看尽重庆春光。即日起,在市级相关部门指导下,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重报集团旅发中心、上游新闻旅游频道承办的“大城之春”2019重庆云端花博会正式启动,活动将采用“云端展览馆”的新媒体形式系统推介重庆春季赏花旅游资源、产品线路和品牌形象,助力唱响重庆旅游“春季歌”。

市民可以参与推选心目中各区县、景区最具代表性的赏花目的地,还可以为心仪的“一区一花”线上点赞。

花博会海报.jpg

即日起 全市征集赏花地

山水之城,美丽之地。人间春时芳菲始,又到一年花开时。草熏风和,春暖花开,正是春游好时节。

大城之春,风光无限,奏响不一样的城市进行曲。坐标向东,群山之间上演着春天奏鸣曲;坐标向南,江河五线谱哼唱着春日小调;坐标向西,春风吹奏着田园绿色咏叹调;坐标向北,百花争舞着大地圆舞曲;坐标居中,山水都市展现着优雅华尔兹。

据了解,“大城之春”2019重庆云端花博会分为征集阶段和展示阶段,即日起至3月3日的征集阶段,社会各界、各区县和各景区可将赏花目的地文字介绍及图片发送到活动指定邮箱:cbdscmT@163.com。

8R0A2631_副本1.jpg

摄影:邹飞

一部手机  看尽山城春光

上游新闻的“云端花博会”展览馆将于3月3日起正式“开馆”,全面展现重庆各区县、各景区赏花品牌、春季旅游资源及活动,丰富市民的春节赏花踏青休闲游。

活动组委会还将在上游新闻搭建“一区一花”专属宣传平台,上游新闻记者会走访各区县,为市民带来春季各区县赏花游览的图文报道、精彩小视频及赏花攻略、路线指南、消费指南等。 

广大市民和网友在“云端花博会”线上观花获取春游资讯的同时,还可以为自己心仪的花儿点个赞,活动组委会将根据网友意见推评出“重庆最美十朵花”。

8R0A2586_副本2.jpg

摄影:邹飞

重姐助阵 跟着美女去赏花

此外,还有“重姐带你去赏花”直播活动,特邀重庆小姐冠军骆虹宇、陈东阳等,通过上游直播、花椒直播和网友在线互动,展示推荐当地春色、美食、旅游攻略以及特色农产。

直播中,还会加入游客现场采访互动。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结合赏花资源和赏花活动,拍摄炫彩小视频在上游新闻、抖音等全网推送。


图源:重庆石柱旅游

“大城之春”2019重庆云端花博会

一、主办单位

重庆日报报业集团

二、活动时间

征集阶段:2019年2月28日-2019年3月3日

展示阶段:2019年3月3日-2019年4月15日

三、参与方式

由社会各界、各区县、各景区推荐参评、展示,通过网络点赞推选出“山水之城 美丽之地”之“重庆最美十朵花”。

四、报名方式:

邮箱:cbdscmT@163.com

五、报名要求:邮件内容中需填写参评单位(含联系人及电话),200字以内的简介及图片3-5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