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历史性突破!徐灿成为中国首位五星拳王!
02-28 13:30:0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根据权威拳击数据网站BOXREC公布的最新数据,现WBA羽量级世界拳王、中国拳手徐灿的评级升至五星顶级,成为中国拳击有史以来首位男子五星级拳王!

此前,中国拳手中只有林明佳、熊朝忠、邹市明和曹星如、葛文峰5人达到过4星评级。

而凭借今年一月客场挑战WBA羽量级世界拳王金腰带成功,24岁的徐灿刚刚成为中国第三位世界拳王。

image.png

对此,徐灿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躺成五星了”。

此前,徐灿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从练拳的第一天起,我的梦想就是世界冠军。现在我比以前更有信心。拳击让我知道,做一件事,最重要的是坚持。”

资料来源:@M23徐灿 、北京日报、梨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