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永川到重庆主城普通客运线路票价降至19元 乘车地点也有变化
02-28 11:42:34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190228120835_副本.jpg

2月28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获悉,3月8日起,永川往重庆主城方向客运线路的乘车站及普通班车票价都发生了变化。

“永川至重庆主城”方向 乘车站有变化

2019年3月8日起,永川汽车总站(25队)“永川至重庆主城”方向所有普通客运线路班次,搬迁至永川瓦子铺汽车客运枢纽站及永川客运中心站。具体线路班次可通过愉客行进行查询或购买。

特别注意:永川至江北机场方向乘车地点不变,仍可在永川25队汽车站乘车。

永川至重庆主城票价下调38% 折后19元

2019年3月8日起,“永川-重庆主城”方向普通客运班次票价下调38%,折扣后低至19元!享受优惠票价的具体线路如下:

QQ图片20190228133517.jpg

特别注意

重庆陈家坪汽车站至永川方向票价也是下调38%,折后票价也是低至19元。

重庆汽车站、红旗河沟汽车站,江南枢纽、四公里交通换乘枢纽、重庆北站南(北)广场汽车站、重庆西站汽车站至永川方向票价不变。

购票渠道

“永川往返重庆主城”目前有互联网购票和线下购票2种购票方式,其互联网购票渠道有以下2种:

互联网购票

① APP:愉客行

② 微信公众号:愉客行重庆市公路客运售票网

线下购票

永川客运中心

咨询电话:023-49806229(重庆市永川区内环南路611号)

瓦子铺汽车客运枢纽站

咨询电话:

023-61167908(重庆市永川区渝昆高速公路永川东站南150米)

此外,除了乘车普通班线外,乘客还可选择

城际快车-永渝专线(茶竹快巴),主城多点乘车,永川城区免费接送。

上游新闻记者 刘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