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B站发布2018年Q4及全年财报 四季度付费用户大涨近300%
02-28 10:57:21 来源:上游新闻

u=1170286362,2902522441&fm=173&app=49&f=JPEG.jpg

北京时间2月28日,哔哩哔哩公布了截至2018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和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显示,2018财年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总营收达41.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其中四季度营收为11.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7%,超市场预期。

第四季度,B站不断丰富的优质内容驱动着用户持续增长,月均活跃用户再创新高达9280万,其中移动端月活用户为7950万,分别同比增长29%和37%。多元业务的快速发展推动着B站收入结构更趋平衡,四季度非游戏业务的收入占比上升至38%。与此同时,随着商业化策略的稳步推进,去重后月均付费用户数在过去12个月增长298%,达到440万。

自四季度以来,B站获得腾讯增持与阿里巴巴入股,并分别与双方达成战略级合作。

腾讯作为通过社交掌握海量年轻用户的巨头,双方的携手将进一步巩固B站在ACG领域的领先位置;而淘宝的巨大平台及成熟的“内容+电商”模式,也将增强B站的商业化能力。

财报中,B站对2019年第一季度收入进行了展望,预计将达到12.7至12.9亿元人民币。

上游新闻记者 张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