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即日起主城各区集中整治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
02-28 11:49:05 来源:上游新闻

今(28日)日,上游新闻记者从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获悉,为进一步规范我市主城区道路交通秩序,打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有序的城市交通环境,主城各区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将从即日起至2019年3月31日(包括工作日、周末、法定节假日)在主城区依法集中开展摩托车及电动车综合整治工作。

整治区域

渝中区、大渡口区、江北区、沙坪坝区、九龙坡区、南岸区、北碚区、渝北区、巴南区、两江新区主城十区。

整治重点

(一)重点区域。主城区各大商圈,主干道、重要支次干道及主要路口,火车站、长途客运站、码头、轨道交通站等“窗口”地区、“网红”景点,以及其他需开展整治的区域。

(二)重点车型。摩托车及电动车(包含残疾人所属、快递行业、外卖行业和其他两轮、三轮摩托车及电动车)。

(三)重点违法行为。摩托车及电动车非法营运和无牌无证、乱停乱放、闯红灯、逆行、超员超载、不戴头盔、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违法举报电话: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总队63753110,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96096,市城市管理局12319。

上游新闻记者 景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