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快速理赔
02-28 12:12:55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2月25日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心支公司在黔江下坝居民点举行现场快速理赔会。“富德有爱,服务一流”客户田女士的家属赠送“富德有爱,服务一流”锦旗,感谢黔江中支快速、高效、专业的理赔服务。

田女士今年37岁, 2018年8月购买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及《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贴医疗保险(D款)》年缴保费5135元。田女士于2018年12月查处宫颈癌,目前正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住院治疗。2019年2月24日接到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理赔人员迅速联系客户并告知其理赔所需资料,当日便携带礼品前往医院进行探视,同时帮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2019年2月25日赔付理赔金15.5万余……

富德生命人寿理赔服务从资料受理到理赔金到账,一天时间处理完成,充分体现了富德生命人寿的“1、2、3、4”快速理赔服务。重时效,显诚信,是深受客户信赖的保险公司。 

微信截图_2019022812030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