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光大银行重庆分行2018十大典型案例之⑩ | 推进阳光服务 传递温暖阳光
03-15 08:01:35 来源:上游新闻

商业银行,作为窗口型服务行业,与社会经济和民生息息相关。近年来光大银行重庆分行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始终将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作为分行工作重点来抓,并将之作为提升客户满意度、打造服务品牌的重要手段,努力构建与消费者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消费关系。

日前,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发布了2018年度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与优质文明服务十大典型案例。通过这些案例不难发现,光大银行重庆分行在切实保护金融消费者的权益、努力提升金融服务水平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出彩,不少客户给这家银行点赞。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这些案例。

图片1.png

“家里遭了火灾,辛苦积攒的二十万元眼看分文不剩,多亏光大银行为我挽回了损失。”在九龙坡居民李先生的眼里,光大银行是一家充满了人情味的银行,他们的阳光服务值得依赖和托付。

原来,因为嫌往返银行存取麻烦,李先生将20万元现金直接放在家中以方便随时取用。然而天有不测风云,一场突如其来的大火却将李先生辛苦积攒的20万元几乎烧毁。

李先生神情萎靡地被烧过的残存钞票装在塑料袋里来到光大银行九龙坡支行告诉当班柜员汤雪蕊:“20万元,被烧了就剩下这么多了,请你们一定帮我看看还能换回多少钱?”该支行随即组织了三名工作人员,将客户带来兑换的被烧钞票进行逐一清理。

图片1.png

清理过程不易,工作人员手工将一张张钞票小心翼翼地剥离开,然后用报纸摊开将钞票再分别平放,为帮助客户节约时间,用暖风机一点点一张张地把钞票吹干。从上午10点一直忙到下午1点半,清理了3个半小时。期间,他们没有时间去吃午饭,甚至连水都没喝一口。

图片2.png

最后,终于为李先生整理兑换了28000多元。

上游新闻 李小书 邹俊/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