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手故宫,龙湖捐资1亿元只干这件事
03-14 20:52:03 来源:上游新闻

79EB4413-5BFF-4D90-989D-C02738CC3DC1.jpeg

3月14日,龙湖集团官微发布信息,龙湖集团捐资1亿元人民币,在北京故宫文物保护基金会设立“龙湖-故宫文化基金”,助益故宫博物院文保事业发展,在文物保护和修复、文化遗产研究与利用、重要藏品征集、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等领域发挥效能。

据了解,北京故宫文物保护基金在此次合作中起到了桥梁作用,连接双方,共同保证今后“龙湖-故宫文化基金”的捐款做到公开、透明、规范、专业、高效的管理和运作。龙湖集团吴亚军指出,龙湖集团首次将企业公益范围拓展到文物保护领域,希望能为故宫博物馆的文化事业尽一份绵薄之力。

近年来,故宫文创产品受到了全国消费者的喜爱,在重庆也拥有一定影响力。相关人士透露,本次合作是龙湖2019年的重要项目,未来应该会有相关举措落地重庆,预计将与文化内容、IP开发等相关,具体情况有待后续进一步公布。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