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长安全新SUV原来是它 长安CS75 PLUS官图发布!
03-14 20:34:5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长安汽车旗下全新SUV车型S311的谍照图,瞬间收获了消费者的大量关注。3月14日,长安汽车对外发布了旗下全新SUV车型长安CS75 PLUS的官图,从细节上来看,可以初步判断这就是近期曝光的长安S311。

QQ图片20190314203718.jpg

QQ图片20190314203736.jpg

从官图上来看,长安CS75 PLUS提供了两种近期格栅。一种是多横幅进气格栅,“霸气”侧漏;一种点阵式进气格栅,时尚动感。新车前脸均采用家族式的蝶翼式设计,配合大尺寸的进气格栅,精致饱满。全新设计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犀利前卫,再配合冰蓝色的色调进行点缀,尽显科技感。

新车的尾灯采用了全新的立体化矩阵式设计,颠覆式的尾灯形状。从点亮的效果来看,其颜值丝毫不输“灯厂”奥迪。一条镀络饰条连接两个尾灯,平添整车的精致感;贯穿前后车门的腰线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设计等等,运动感凸显无疑。

据悉,新车由意大利造型中心参与设计,整车尺寸也与长安CS75比较接近。至于车的配置等信息,目前没有透漏太多。新车预计将于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亮相。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