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好消息,今年有7家航空公司开通重庆到韩国首尔航线
04-22 19:51: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记者22日从民航局公布的国际航线经营许可申请公示看到,今年7月和10月,川航、西部航空等7家航空公司,同时开通重庆到韩国首尔航线,而且西部航空是每周一班航线。QQ图片20190422195248.png

4月17日,民航局运输司发布《关于国际航线经营许可申请公示》。公示显示,2019年4月8日-15日期间,收到的部分许可申请已经过初审。 记者从公示的国际航线看到,今年7月,川航、华夏航空、天津航空等5家航空公司,将开通重庆到韩国首尔航线。今年10月,厦门航空、西部航空两家航空公司,也开通重庆到韩国首尔航线。这是重庆机场首次在一年内,有7家航空公司开通到同一个地方的航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