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强强联手!永辉、腾讯、屈臣氏共同投资的“百佳永辉”正式开业
06-17 11:03: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日前,由永辉超市、屈臣氏集团和腾讯三方联手打造的“百佳永辉Bravo”超市首家门店在广州花都区开业,这也是继去年10月三方宣布成立合营公司后开出的首家全新门店。

据了解,合营公司百佳永辉旗下首店为“百佳永辉Bravo”品牌,地址位于广州市花都区融创茂广场负一楼,面积超过7000平米,SKU数量1万余个,生鲜商品占比接近50%,商品品项丰富,覆盖生鲜食材、休闲零食、米面粮油、干杂日配等优质商品,同时结合腾讯智慧零售数字化能力,百佳永辉门店内将全面使用扫码购、自助收银机等黑科技。

百佳永辉董事长兼总经理林立权表示,永辉、屈臣氏集团和腾讯三方强强联手,能够充分结合各自的优势,包括在品牌、生鲜供应链、业态营运、零售科技等多个方面,共同利用大数据、移动支付等数字化工具,推动地区零售行业的服务升级,通过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食品,让用户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大湾区作为中国人口密度最大的地区之一,大量的客流将为百佳永辉的发展带来更好的机遇。未来,百佳永辉将积极配合大湾区战略,专注发展大湾区市场,更好地服务市民,更加紧密地联动区域经济发展,并逐步实现供应链国际化,多业态结合发展。 

去年10月25日,永辉、屈臣氏集团及腾讯举行联合发布会宣布,三方组建新合营公司“百佳永辉”,并将整合屈臣氏集团旗下百佳超市,以及永辉超市在广东省的商超业务。

合营公司将整合屈臣氏集团旗下百佳超市,永辉旗下 Bravo 永辉超市在广东省的商超业务,双方之前在广东已有的共计 70 余间门店以及新开的门店均将改名为百佳永辉,腾讯将为新公司提供“数字化工具箱”中的各项能力和技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侯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